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实验教学中心建设与管理”专题教育调研活动

发布者:祝菲尔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17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20191023日上午,通信与电子工程领导班子在实验A414办公室召开“实验教学中心建设与管理”专题调研座谈会,电子信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常务副主任丰颖等8位教师出席。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郑正奇主持。


通信学院召开“实验教学中心建设与管理”专题调研座谈会

郑正奇表示,本次专项调研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深入电子信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面对面听取大家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的意见与建议,通过认认真真检视问题,解决共同关注的焦点问题,推动实验教学中心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真正肩负起“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



电子信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常务副主任丰颖就实验室管理与建设进行交流

丰颖围绕实验教学中心承担通信学院和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的实验课程、指导毕业设计、承办专业竞赛、指导学生科创、实验室安全、实验室管理、实验教学工作量计算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李外云就实验教学人员的定位、考核、职称评定等提出了建议。


学院领导班子调研实验教学中心

院长吕岳对实验教学中心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实验教学中心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学院将通过整合基础实验课、打包理论课与实验课、设置研究生助教、制定实验室管理规章制度、考核实验教学工作量等方式进行整改落实,让实验教学中心在新工科建设、专业认证与人才培养事业发挥更大的作用。会后,学院领导班子对实验室进行调研,期待实验教学中心为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提供良好的条件。






图文:蔡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