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生态、野趣”——记长兴岛郊野公园游记

发布者:祝菲尔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1305


金秋十月,海岛天青,郊野地绿,果香橘黄,花圃蓓红。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工会于1030组织学院教职工赴长兴岛郊野公园游览。学院党委书记郑正奇、院长吕岳、党委副书记马红梅及部分教职工近30人参加活动。

 

IMG_1326.JPG

公园合影

长兴岛郊野公园位于上海市长兴岛中部,北邻上海生态水源地青草沙水库,是目前上海最大的郊野公园,原址是上海前卫农场。现园内有花溪湖可乘坐游船游玩,有阳光大草坪可供休闲游乐,也有铁艺创意博览园、珊瑚馆等可寓教于乐,更可在梦幻花海、百果天地、橘园风情等区域感受赏花、采摘的乐趣。

 

微信图片_20191031091751.jpg

美丽心情加分添彩 

IMG_1368.JPG

林荫下健步

通过此次游览长兴岛郊野公园活动,大家在观赏秋景、放松心情、缓解紧张工作压力的同时,加强了沟通交流,增进了感情,更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在学校工会和学院党政的支持下,学院工会积极策划和组织多种交流活动,不断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充分发挥工会服务保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