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关工委分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者:祝菲尔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141

      20191031日,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关工委分会召开工作会议,会议围绕学院关工委的工作计划和落实、人员组织等多个方面展开。学院党委书记郑正奇、副书记马红梅,关工委委员许春芳、刘中元等参加会议。


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关工委分会召开工作会议

党委书记郑正奇首先对关工委及退休教师对于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拜托老党员们多多对新一代年轻学子进行价值引领,帮助和引导他们从正确的渠道了解信息、坚定政治立场、明确时代赋予的责任,使得他们真正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伟大内涵。

党委副书记马红梅简要介绍关工委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本学期即将开展的活动进行梳理。她谈到,“希望关工委的工作能够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优势,并与大学生的主题活动相结合,充分体现新老帮带、支部牵手的重要意义”。


关工委教师代表发言

谈及对青年学子的学习建议,学院关工委分会许老师表示,年轻一代的学子一定要扎实基础课程的学习,这是开展深入研究和开拓新研究领域的必要条件。刘老师则关心新学院学科建设和专业设置的相关情况,对于专业的发展提供自己独到的见解。作为老党员,两位坚定地表示一定会积极促进关工委这一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明确工作计划、落实好工作安排,尽力促进校内外资源的对接,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本次会议为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成立以来关工委分会的首次工作会议,旨在厘清新学院关工委工作的开展及部署,为未来工作稳步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图、文 | 祝菲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