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习、健康生活、运动校园 ”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校园主题日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祝菲尔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217

    201910月,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举办和组织参与包括学校运动会、少数民族运动会、欢乐ZUMBA舞、定向越野等系列校园主题日活动,积极倡导学院全体师生树立健康生活意识,以参加体育锻炼的运动生活方式,促进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

    1027日,学院团委外联部主办“浮生六记—寻找遗落于六层梦境的记忆碎片”定向越野活动。活动以“寻找与定向越野”为主题,在传统定向越野的基础上,加入剧情推理的提示,运用了定向的传统规则加之于创新性游戏,让学子们脱离枯燥的奔跑,运用聪明的头脑、敏锐的观察力自己寻找线索,感受到定向比赛的乐趣的同时感受到团体的力量,并在奔跑中欣赏校园各处美景。


定向越野比赛现场

    1029日下午,“欢乐尊巴舞”活动在信息楼大厅圆满举办。尊巴是一种健康时尚的健身课程,将音乐与动感易学的动作和间歇有氧运动融合在一起,新颖的形式和专业的指导老师共吸引30余名师生现场学习。


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师生欢乐共舞

    1029-1030日,华东师范大学2019年校运动会暨校园主题日活动在东操场举办。在这次全校范围的盛会中,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全体成员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在个人和团体项目上都有着出色的发挥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为2019学年留下了热情洋溢的一笔。


党委书记郑正奇带领方阵庄严入场

我院同学在男子百米飞人大战中获得第六名

4x100米项目我院健儿获得第六名

跳远比赛激烈进行

足球射门比赛选手英姿

定点投篮比赛现场

拔河比赛

我院部分同学上台领奖

    在同时举办的教职工运动会中,教师代表参与太极拳展示环节,展现了别样风骨。教师组队参加的定点投篮项目中,团队以优异的成绩获一等奖。


教师太极拳展示

教职工定点投篮大赛

30日下午,由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组成的联合代表队参加了第二届华东师范大学少数民族运动会。代表队积极参与射箭、毽球、高脚竞速、打陀螺等比赛项目,体验了新疆舞、西藏舞、蒙古舞、竹竿舞等民族特色舞蹈,在运动中增进了各民族同学之间的友谊,感受了少数民族的传统运动文化。


我院代表出席(左二)

射箭比赛

现场民族舞蹈

此外,1016日下午,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在闵行校区西操场举办2019秋季运动会。校园主题日活动期间,学院团委信息宣传部组织摄影大赛,发动近40位参赛者用相机记录校园生活的美好瞬间。

据悉,本届校园主题日活动以“健康学习、健康生活、运动校园”为主题。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积极发动,先后组织百余人次参加各项体育比赛,并努力探索丰富多样的运动形式,力求以创新的形式吸引更多师生的参与。希望能让全体师生在运动中提高顽强拼搏的意志和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实现师生“育体”与学校“育人”的有机结合。



图、文来源 | 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