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学院党委组织党支部观看《陈云与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展》

发布者:李晓婉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144

今年是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陈云同志诞辰115周年为深入学习陈云同志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决反对腐败的斗争精神,学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参观学校举办的《陈云与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展





学好“四史”是党员的必修课,是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本次展览是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鲜活教材,《陈云与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展重点展现陈云殚精竭虑端正党风的开创性探索和实践,系统回顾了陈云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言论以及他一生重视党性修养的生动事迹。




党委根据学习通知,将举办本次展览作为四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之一组织教工和学生各支部党员参观本次展览,希望学院全体党员学史启智、学史砺能,学史正风,从历史中汲取智慧,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工作能力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努力营造干部廉洁从政、教师廉洁从教、职工廉洁从业、学生廉洁修身的良好氛围。






学院党员重温陈云同志的生动事迹后感触很深,通过学习更好地继承和发扬陈云同志“信仰坚贞、克己奉公、唯实为民、清正廉洁”的高尚品质,不断从自身做起,以公正清廉、一心为民的作风,以谦虚谨慎、甘于奉献的精神,以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态度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