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交流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者:李晓婉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149


111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红梅,专职组织员李晓婉,团委书记祝菲尔,辅导员蔡小梅和梅月平一行五人到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交流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交大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纯,学生办主任张燕红,组织员段慧丹参加了交流研讨。



学院赴上海交通大学交流基层党建工作



党委副书记李文纯对我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重点介绍了交大二级党校培训现状学生办主任张燕红详细介绍了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双方围绕学生二级党校培训管理机制、党支部书记队伍培育和学生党建特色项目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



党委副书记李文纯点介绍了交大二级党校培训现状



马红梅书记对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我院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情况,她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座谈,搭建起长期党建工作交流互助的平台,互通有无、相互借鉴,充分利用各种有利资源,把握思政育人的内在机理,着力推进新形势下高校二级党校教育培训方式创新研究。座谈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生命科学学术文化展厅和党员之家



与会人员参观了生命科学学术文化展厅



学院也会认真总结调研中获取的经验,进一步做好二级党校课程的意见反馈收集、整理和分析工作,不断提高二级党校教育培训的实效性,为后期二级党校培训工作的开展和深入推进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