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观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发布者:李晓婉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137

  1117日,学院党委组织学院教工和学生党员观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视频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同时学院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工作作出安排。

郑正奇书记介绍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郑书记指出这次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强调学院各党支部要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学习贯彻活动,深刻领会全会作出的重要论断和重大部署,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大局观念,强化底线思维学院工作也要主动对标“十四五”规划的宏伟蓝图和法治建设的目标任务,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努力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

学院党员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随后学院党员认真观看了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同志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陈宝生同志通过视频报告形式,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意义、主要内容和重大部署等方面,结合教育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学院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学院党员认真观看陈宝生同志报告会


学院党委将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推动广大党员和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