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关将至送祝福 岁寒情深暖人心|学院党委开展2022年春节前走访慰问

发布者:李晓婉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10


      春节即将来临,为积极做好学校送温暖工作,切实把学校的关怀落到实处,通信学院积极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14位退休教师送上学校党组织和老龄委的关心和爱心。


      1月13日,学院党委书记郑正奇、退管会主任丰颖和专职组织员李晓婉一行前往退休老师家中慰问,向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由于疫情原因,学院党委通过电话向不能到家慰问的退休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





       走访慰问过程中,郑正奇书记与退休教师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细心叮嘱在疫情期间注意个人防护,好好保重身体。同时感谢退休教师几十年来为华师大做出的积极贡献,详细介绍了学院现在的发展和各方面工作,并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院建设的意见和建议。郑书记代表学院为他们送上节日的诚挚祝福和学校以及学院的真切慰问,希望退休教师们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退休教师都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党委的关心和暖心慰问,虽然已经退休,但时刻记得一名师大人和通信人的责任,一直关心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愿意为学院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退休支部也积极开展老党员慰问活动,和他们促膝畅谈,传递了学院党委的党建情况以及对党员的相关要求。退休老党员们也敞开心扉,分享自己的感悟和生活,表示将持续学习党的知识与时事政治,积极向上,始终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让退休教师感受到了党组织和老龄委的温暖和关怀,增进了退休教职工与学校之间的感情,使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