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名片征集

发布者:罗艺发布时间:2016-09-12浏览次数:356


       1984年,电子科学技术系成立。2008年,在原电子科学技术系基础上成立了电子工程系和通信工程系。

缠绵转折32年,时光不长不短,既有过去的沉淀与辉煌,又有未来的发展与蓬勃。32年来,老电子系和现今的信息学院中走出的人才,散布于社会的各处,持续着师大人的光辉。

眼前闪过同窗依依惜别的场景,耳畔回响恩师的谆谆教诲。在这里度过的人生最宝贵和纯洁的日子,是毕业后永远留存的珍贵记忆。


说不尽的是众多校友的依依校友心。

今夕今日,桂花又将在河畔飘香,且让我们再度聚首。留卿音信,共盏再杯。


华东师范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原电子科学技术系)校友会即将成立,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填写您的校友名片,为信息学子的再聚首贡献您的力量。


请点击下方“链接”填写华东师范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原电子科学技术系)校友征集表。

https://jinshuju.net/f/yUEf1a



对校友工作有任何好的意见和建议,请直接联系
罗艺 
021-54345155
yluo@sist.ec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