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人心|通信学院党委开展2021年春节前走访慰问

发布者:李晓婉发布时间:2021-01-28浏览次数:118

      春节即将来临,为积极做好学校送温暖工作,切实把学院的关怀落到实处,通信学院党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128日,学院党委书记郑正奇、副书记马红梅、退管会主任丰颖和专职组织员李晓婉一行前往老党员家中慰问,向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慰问过程中,郑正奇书记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每一位老党员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几十年来为华师大做出的积极贡献,介绍了学院现在的发展和各方面工作,并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院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叮嘱他们疫情期间注意个人防护,好好保重身体。郑书记代表学院为他们送上节日的诚挚祝福和学校以及学院的真切慰问,并希望他们发挥余热,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老党员们都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党委的关心和暖心慰问,虽然已经退休,但时刻记得一名师大人和通信人的责任,一直关心学校和学院的发展。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老党员,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增进了退休教职工与学校之间的感情,使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向心力。

      由于疫情原因,学院今年没有组织退休教师聚会和交流活动,通过微信群给全院的退休教职工送上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恭祝所有退休教职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牛年大吉,阖家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