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寒风有温暖 异地他乡真情在

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一行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发布者:李晓婉发布时间:2021-02-09浏览次数:213

春节即将来临,为积极做好学校送温暖工作,切实把学院的关怀落到实处,通信学院领导班子一行于202128日上午开展寒假留校学生春节慰问活动。由于疫情,今年留校学生较往年数量大幅增多,通信学院共有近百名本科生、研究生留校过年,留校学生分别来自贵州、河南、河北、山东、江西、江苏、浙江等多地。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郑正奇、院长吕岳、党委副书记马红梅和辅导员祝菲尔一行前往本科生公寓、研究生实验室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一行慰问留校本科生



郑正奇书记、吕岳院长、马红梅副书记和学生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每一位同学的生活、学习情况。对于今年寒假留校的特殊情况,吕院长谈到,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希望同学们能够在经历了2020年的挑战后,依然保持好状态,然后安安心心、踏踏实实在学校过个好年!共同迎接“牛运亨通”的2021

马红梅副书记向留校学生详细介绍学院寒假期间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她介绍到,“寒假期间,学院组织了寒假生活有味道——美食DIY分享、寒假生活有收获——通信阅读分享会、寒假生活有乐趣——新春观影会等等形式多样的寒假活动,希望能通过组织活动让同学们的寒假生活更加精彩,希望同学们多多关注,积极参加!”




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一行慰问留校研究生



随后,领导班子一行来到信息楼慰问还在实验室攻坚克难的研究生,关心留校研究生的科研进展及在校生活。郑正奇书记强调,留校开展实验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实验室安全,并做好寒假期间的科研规划、协调好自身的时间安排,做到劳逸结合,保证寒假科研有进展、有收获、有成果的同时也能过个快快乐乐的春节!



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一行慰问留校研究生



最后,领导班子一行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对学院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叮嘱他们疫情期间注意个人防护,勤跟家人联系,向同学们致以新春问候。




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发放新春大礼包



此外,通信学院给寒假留校学生准备了新年慰问大礼包,礼包于28日下午完成了发放,及时将学院的祝福送到了每一位留校学生手中。



图、文 | 张烨薇 祝菲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