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互促显成效 携手奋进新一年——中国航空无线电电子研究所航空电子公司二支部与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通信系教工党支部支委会开展共建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者:李晓婉发布时间:2022-01-28浏览次数:174



      为总结与中国航空无线电电子研究所航空电子公司(以下简称SAVIC)二支部结对共建一年来的工作,不忘共建初心,继续携手前行,2022年1月24日上午,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通信工程系教工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前往SAVIC,开展共建工作总结交流会,积极探索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会议由航空电子公司二支部书记刘传益主持。





      航空电子公司二支部书记刘传益对通信工程系教工党支部支委一行三人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刘书记表示,自结对共建以来,两个支部互学互鉴,优势互补,达到双向互促、共提升的良好效果,特别是在学生实习实践和科研项目合作方面取得有效进展,获得了所领导的肯定。刘书记将共建这一年来总结为四个篇章 “签署篇,开拓篇,深入篇,落地篇”,希望两支部在未来继续紧密合作,保持共建促党建、党建促发展的良性沟通机制,面向国家重大需求,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在2022年更上一层楼。



      


      通信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周梅详细回顾了2020年11月27日双方首次交流至今一年多来的共建发展历程,感谢航空电子公司二支部对学科人才培养等工作成效的肯定。周梅指出,从共建协议的签订到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的建立,再到科研合作项目的顺利落地,学院领导给与了全力的支持,对取得的成效给与了充分的肯定,目前两个支部走出了共建磨合期,达到了预期目标,迈进了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希望接下来双方进一步加深交流,通力合作,不断创新共建模式,促进更多合作成果落地,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扎实推进共建走深走实。





      随后,双方就2022年两支部的结对共建形式、活动组织方式和内容等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特别在创新研究生培养模式、双方资源共享、党员能力提升以及培训与联谊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拓展共建内容,形成了新一年共建工作计划。接下来双方将以支部共建为契机,加强联动合作、互相借鉴学习,实现优势互补,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