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顺利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祝各位女性教职员工节日快乐

发布者:李晓婉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156



春花烂漫,又见三月,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期而至。38日中午,通信与电子学院工会组织全院女性教职员工于信息楼一楼教工之家开展 “多肉木盒”活动,大家齐聚一堂,共庆节日。在此,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谨向每一位辛勤工作的女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祝愿大家健康、自信、充实、幸福!

本次活动由学院工会主席李庆吉老师主持。李老师向全院女性教职员工表达了真挚的节日问候,并感谢大家在各自岗位上的辛勤付出。随后,党委书记郑正奇老师发言。郑老师代表学院再次向各位女性教职员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同时对女性教职员工在照顾家庭的同时还能严谨工作、育人育心的敬业精神表示由衷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多肉木盒”活动在外请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如火如荼展开,各位女性教职员工各自挑选心仪的多肉植物小型盆栽,并进行制作,最终将成品带回用以装点生活和工作环境,美化环境和身心放松两者兼得。此次活动在温馨快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李庆吉老师主持


郑正奇老师发言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是全世界劳动妇女光荣的节日,它的诞生和发展与女性力量的不断壮大密不可分。院工会一贯重视妇女工作的开展,帮助共建充分有利于女性教职员工实现自我的整体环境。女性教职员工作为学院重要的组成部分,在各自的岗位上开拓进取、勤耕不辍,不断为教育事业和社会发展添砖加瓦,学院为拥有这样一支优秀的女性教职工队伍感到自豪。值此节日再次祝福各位青春永驻、风采飞扬!


外请老师指导制作多肉盆栽


制作现场


 

 

 

多肉盆栽作品

 


 图、文 | 朱金泽丰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