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举办“追寻红色足迹,重温党情党史”主题读书会

发布者:李晓婉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216



      为重温党的百年历史,进一步坚定师生党员理想信念,学院党委组织“追寻红色足迹,重温党情党史”红色主题读书会。同学们在学院魔方厅党史读书角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党史书籍,阅读后通过读书会分享自己的感悟。



     

       会上同学们选读了经典党史书籍的部分内容,一起追寻红色足迹,重温党情党史。姚文静同学和大家分享了《伟大的开端》里面若干建党之前和建党初期的故事,她对陈独秀、李大钊等早期探索者很敢兴趣,早期的这些探路者以其超前的思想觉悟为中国找到马克思主义这条道路,又以悲愤的爱国情怀掀起了一场又一场的革命,使她深受感动。田希悦同学向大家介绍了《我爱我的祖国》这本书,内容围绕中国重要历史事件展开了对祖国各方面的讲述,让我们更加理解中国的历史,更热爱我们的祖国。18级电子系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苗倩倩表示,通过阅读感受党的百年风华,传承红色精神,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提升了自身的政治素养。支部同学通过相约党史读书角,共读红色经典,加强了支部同学间的交流,增强支部凝聚力。

 




       此次红色主题读书会活动,旨在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引导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做到用思想武装头脑,用学习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