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赴陈云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者:李晓婉发布时间:2021-04-10浏览次数:105


 49日,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赴陈云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追寻老一辈革命家陈云同志为中国革命艰苦奋斗的足迹



 

 陈云纪念馆分为四个展厅,按时间顺序展示了陈云同志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作出的不朽功勋,党员们跟随讲解员的详细讲解,了解了一幅幅历史照片、一篇篇文献手稿背后的故事,在一件件文物前驻足观看,感受陈云同志在革命生涯中充分表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气魄、胆略和高超的政治智慧。





  走出陈云纪念馆,党员们又参观了陈云故居,砖木结构的老式江南民居内展示了陈云少年时期的房间,让党员们感受到了陈云同志求真务实的作风和朴素廉洁的情怀。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对陈云同志一生的革命经历有了更全面深刻的了解,被陈云同志坚定的政治信念和“不唯上,不唯书,只唯实”的唯实求是优良作风深深感染,他清正廉洁的高尚品德给参观的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