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江南古镇,访陈云纪念馆” 工会主题活动

发布者:李晓婉发布时间:2021-04-11浏览次数:238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给教职工提供亲近自然的机会,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工会于2021年4月9日,组织了“游江南古镇,访陈云纪念馆”主题活动。


 

门前欢乐合影


上午老师们先参观了江南古镇朱家角。参观了课植园等名声古迹,老师们惊叹于古典园林造工的精细和创意,植被的繁茂雅致,纷纷驻足拍照留念。


 

参观室内典雅古迹


 

曲径通雕梁画栋


 

灿烂阳光下田园留影


 

打心愿结,心有千节自然解

 

参观完古典园林,老师们又坐船体验小桥流水人家的悠闲。




小舟摇曳欢声语,不觉已到岸边来


小船上岸后,老师们还游览了藏族文化馆、大清邮局等景点,稍后自由活动各自徜徉在古镇的小巷里,体验古镇生活,收获满满。


廊桥侧畔留灿烂


 饭后稍休,前往陈云纪念馆参观,途经淀山湖观景平台驻足游览。


清风徐来,心旷神怡


最后一行人前往陈云纪念馆参观,认真聆听关于陈云同志生平事迹的讲解,仔细观看相关图片视频,深深被陈云同志的人格魅力所折服,也被陈云等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的丰功伟绩所感动。




本次活动舒缓了老师们紧张忙碌的教学科研生活,让大家投身到大自然的怀抱,放松身心,而且还通过参观让大家学习到了共产党人的坚毅,为以后的工作指引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