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程发轫 培风图南 —— 华东师大河北招生组举办线上招生宣讲会

发布者:李晓婉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10

      

       5月28日晚上7:00,华东师大河北招生组组长、通信学院党委书记郑正奇教授通过中国教育在线平台,为河北省2022届高考学子带来了一场题为“云程发轫 培风图南”的本科生招生咨询会,近13000名来自河北省的高考学生、家长观看了直播宣讲。



       郑老师从一流名校、卓越育人、爱在师大三个方面全方位介绍华东师范大学的历史沿革、学科特色、人才培养、校园生活等诸多方面的内容,重点介绍了华东师大卓越育人的理念和路径,即“三段式”人才培养模式,保障学生全面而个性发展;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融通,形成全育人理念培养方案;“四导向”为引领的卓越课程体系,促进学生卓越成长成才;以一流专业建设为基础,探索多元化人才培养改革模式;构建“多元联动”育人体系,有效满足学生的卓越发展。

      


       接着,郑老师详细介绍了学校在河北省的招生政策、历年招生情况、报考注意事项等,鼓励河北学子积极报考华东师范大学。在招生咨询过程中,助教王海建全程回答了河北学子、家长关心的转专业政策、考研保研情况、毕业生就业情况等问题。

       虽受疫情影响,河北招生组仍然组织起10余名教职工组成的招生咨询队伍,通过在线直播、微信群、QQ群等多种在线方式,实时为河北学子、家长的报考答疑解惑,介绍学校情况、招生政策等,让更多的河北学子报考华东师范大学,共同奔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