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郑正奇为师生党员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者:李晓婉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2年5月30日,学院党委书记郑正奇为学院200余名师生党员做专题辅导报告,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



      

       郑正奇书记详细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内容,深入阐述了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程,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及宝贵经验和十九届六中全会三方面要求,希望师生党员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郑正奇书记强调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院党委将坚定“聚焦立德树人,建设一流工科”的办学目标,团结带领全院师生锐意进取,努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希望教工党员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坚定支持者,更好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学生党员能够胸怀祖国、立志高远,做信仰坚定、追求真知的时代新人,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学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悟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丰富内涵,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聚焦学院育人使命,全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工作中落地落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