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联合历史学系工会举办2021年六一儿童节“快乐嘉年华”活动

发布者:李晓婉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40


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的节日,也是孩子们成长过程中最为珍贵的记忆。为了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充实、多彩、快乐的节日,530日上午,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工会联合历史学系工会一起举办了2021年六一儿童节“快乐嘉年华”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书记郑正奇代表学院对孩子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祝福。同时对工会提出希望,希望工会更好地为少年儿童服务,教育引导少年儿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准备。



学院工会主席李庆吉介绍了此次快乐嘉年华的准备情况。今年的嘉年华一共准备了10个活动,既有动手活动,又有智力活动,并详细介绍了各个活动的规则。希望大朋友、小朋友们能够欢聚一堂,在这里共同度过一个快乐、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这次活动在学院的支持下,参与活动家长的努力配合下,获得圆满的成功。通过活动,孩子们经过自己的努力都得到了心仪的礼物,也在他们心中留下了-美好的童年回忆,家长也从这些亲子活动中收获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