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从这里起航 ——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2022级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者:李晓婉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10

2022年9月4日下午,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2022级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在科学会堂阶梯教室(中北)隆重举行,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吕岳、副院长乔德礼、通信系副系主任王慈、学院教师代表邱崧和黄磊磊、辅导员郑来娣以及刚刚入学的2022级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新生参加开学典礼,典礼由院长助理周梅老师主持。


2022级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现场


非全新生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由学院分管副院长乔德礼教授致辞,他对非全日制研究生学习方法提出建议,并针对不同工作性质,阐述如何规划好研究生生涯。邱崧老师初步介绍了课程情况,并给出学习建议,黄磊磊老师介绍了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科方面情况,彭飞同学作为学长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建议各位同学“拒绝躺平,努力学习”。


学院副院长乔德礼教授致欢迎辞



教师代表黄磊磊发言



通信系副系主任王慈副教授解读培养方案



郑来娣老师对新生进行入学教育



学生代表彭飞发言



学院院长吕岳教授总结致辞



吕岳院长最后作总结致辞,详细介绍了学院情况、学科情况和未来的发展,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期许,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学术道德与学术规范,克服困难,提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