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健身 共抗疫——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工会举办 “宅家运动会”

发布者:祝菲尔发布时间:2020-05-26浏览次数:183


为鼓励学院教工在疫情期间,坚持居家健身,以健康的体魄奋发进取的精神齐心抗疫,勤勉工作,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工会于2020410日至416日期间,向全院教工发起“云健身”的倡议,号召教师在家采取各种运动方式自行锻炼,同时通过征集教工锻炼照片和视频等素材,展现我院教职工的风采


 


    


学院全体教师积极响应,纷纷投稿,走路、跑步、跳绳、瑜伽、跳操、跳舞、太极、球类项目丰富多彩,家中的客厅、小区平地、家门口的空地等等都成了大家的锻炼的场所。老师们和家人一起在家坚持锻炼身体,保持身体活力,一起来看看他们矫健的身影吧!








活动还得到了学院学生的积极响应,纷纷投稿参加活动。疫情期间,学院通信工程精英班的同学仍然坚持每天早上6:30-7:00期间在刘一清老师的带领下,各自开展跑步活动,“停课不停练”。同时,同学们还坚持在线上好体育课,通过视频学习的方式,在家和家人一起学习,锻炼身体,增强体质。







有健康的身体才能更好地抗击疫情就算疫情将我们“困”在家中也要保持乐观心态享受居家乐趣坚持科学锻炼身体以更好的状态回到教育教学工作岗位和学习中来疫情无情,工会有情,学院工会也会继续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学院教职工的宅家生活!



图、文 | 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