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开展新生党员入学教育活动

发布者:李晓婉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10

为使2022级新生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对党的认识,9月9日下午,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在二教433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专题讲座,引导新生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首先,学院专职组织员李晓婉详细为同学们介绍了从递交入党申请书到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全过程,阐述了从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环节的具体内容,热心解答了22级新生对入党流程的种种疑问,提醒了同学们在入党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让大家对党员发展的流程以及各项制度有了更深的了解。



  



随后学院特邀党建员孙学超老师强调了入党流程的严谨性与规范性,希望同学们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精神、品质和智慧,在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中,能够不忘初心,乐于奉献,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面深入了解党,端正个人入党动机,做到思想上入党,不断提升自己,用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一代合格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