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向赋能 共拓未来!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一行走访校友企业

发布者:李晓婉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0


      为更好地凝聚校友,加深母校与校友之间的情感纽带,增强校友间的沟通交流,2023年12月19日,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郑正奇带队赴上海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交流,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冰、团委书记祝菲尔以及99级电子系章晓卿、沈文校友共同参与。上海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99级电子系校友朱自立热情接待。


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一行走访校友企业




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一行参观上海良信展厅



交流中,朱自立校友对母校一行老师和同学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自己的成长经历、企业发展历程。双方就搭建校企合作平台、青年科技人才培养、校友专项基金设立和人才招聘就业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未来,学院将会继续促进校友与母校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凝聚校友的力量!

据悉,LAZZEN良信成立于1999年,定位于“智慧电气解决方案专家”,专注终端电器、配电电器、控制电器、智能配电、智慧人居等领域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专业而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