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连心 梦飞young!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2024年迎新联欢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李晓婉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10


      12月20日下午,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2024年迎新联欢会在学生之家C区报告厅顺利举办。联欢会以“芯连心,梦飞young”为主题,分为“芯光璀璨”、“芯耀未来”上下半场,并设置惊喜抽奖环节。活动由学院团委办公室、团委学生会筹办,共吸引300余名师生参加。现场观众热情似火,演出时欢呼声此起彼伏。


工作人员准备阶段

向左滑动查看



联欢会开始,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吕岳为全院师生送上新年祝福。他在致辞中谈到,回首过去的一年,学院牢牢锚定“卓越”这一航标,涵育卓越人才、厚植卓越学术、践行卓越治理,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十大“新突破”,祝愿学院师生在新的一年能够全力奔跑,迈上新台阶,斩获新成果,创造新未来!




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吕岳为学生抽奖并致辞





联欢会演出精彩纷呈,或激情洋溢,或低沉婉转,或袅袅动人,或古灵精怪,让观众们的掌声贯穿始终。



学院老师为大家带来《雪绒花》《星辰大海》合唱



本科生23级通信2班为大家带来舞蹈《被套舞》




22级庄子禾同学为大家演唱《南屏晚钟》




21级微电子科学与工程的张思杰同学为大家带来吉他弹唱《吃醋》



22级通信工程谢雨彤、李艳同学为大家带来舞蹈《劣等上等》



22级通信1班为大家带来《阴天快乐》合唱



23级信息与通信工程专硕德研为大家演唱《Pray for you》



22级微电子科学与工程王子祺、唐正对唱《平凡的一天》


22级微电子科学与工程周俊霖同学为大家带来吉他弹唱《钗头凤,红酥手》《山无忧》



图片


22级微电子林以诺、23级微电子胡馨月同学为大家带来小提琴+朗诵《Twas the night before the new year》



22级通信王晨旭、朱俊彦同学为大家带来唱跳《求佛》




23级通信专硕李宇轩为大家带来吉他弹唱《旅行》




22级微电子沈嘉毅同学为大家演唱《年少有为》



23级通信专硕王道辉同学为大家带来说唱《街头霸王》


23级通信崔智贤同学为大家带来舞蹈《Wonderful U》


23级通信李乐泉同学为大家带来钢琴独奏《火花》


22级微电子罗翊文登五位同学为大家带来舞蹈《Antifragile》


23级通信高子绚同学为大家带来美声独唱《节日欢歌》


学院团委办公室为大家带来《天空天空》合唱



观众席



图片

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陈寿面为学生抽奖



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乔德礼为学生抽奖



上海煦象创新总经理、99级电子系校友沈文为学弟学妹们带来了集结最新科技的VR智能眼镜作为惊喜奖品,并呼吁学弟学妹们关注前沿科技,畅想美好未来!


99级电子系校友、上海煦象创新总经理沈文为学生带来惊喜大礼并致辞



压轴环节,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郑正奇为在场师生抽取全场唯一的特等大奖。郑书记感谢校友一如既往的支持,并希望同学们都能在新的一年中收获好运,将好运传递给身边所有人祝愿同学们平安喜乐、万事顺意!


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郑正奇抽取特等奖并致辞



      本次迎新联欢会承载着我院师生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期待,搭建了通信学院师生互动的平台,充分展现了通信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采。衷心祝愿所有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同学能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向着美好的未来新篇章不断进发。




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