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铭记党史不忘初心 百年征程砥砺前行”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者:李晓婉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1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28日,学院党委举办“铭记党史不忘初心百年征程砥砺前行”党史知识竞赛,引导广大党员和群众一起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不断创新学习方法,用师生喜闻乐见的方式让党史知识入脑入心。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学院党委精心组织,工会积极支持,采用趣味答题的方式,参赛师生可以在答题板任意选择5道题答题。


师生们积极参加活动,答题踊跃,在答题中加深了对党史的理解和认识,把学习转化为工作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动力。



本次竞赛激发了学院师生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形成了较好的学习氛围,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有利于推动形成党史学习教育新热潮。学院党委也将不断延伸学习内容,丰富学习形式,提升学习效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