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学院召开华东师大河北籍学生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李晓婉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次数:10

10月26日中午,通信学院在信息楼魔方厅召开华东师大河北籍学生交流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郑正奇、副院长乔德礼、党委副书记马红梅教务处经雨珠、河北招生组成员和河北籍学生共同出席了座谈。座谈会由河北省招生咨询组长乔德礼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现场



乔德礼老师首先介绍了2022年华东师大在河北的招生情况、河北招生组在招生工作中的主要开展的工作,并对大家报考、进入华东师大表示热烈的欢迎!


乔德礼副院长主持座谈会



河北籍学生结合报考情况、兴趣爱好、理想目标进行自我介绍,从入学教育、大学生活、大学学习等多个方面畅聊“我的师大生活”。会上,不少同学提出了关于专业学习、生涯发展等方面的困惑和问题,并积极探讨解决方案。




  


招生组老师针对同学们的困惑,结合不同专业的情况,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和探讨,给予了悉心指导。交流中,郑正奇书记鼓励同学们,大学是充满机遇和挑战的环境,要在尽快适应大学生生活、融入华东师大、加强专业学习的同时,勇敢面对新挑战、把握新发展、促进新成长。郑正奇书记希望每一同学都要做好华东师大的“宣传员”,在高中母校让更多的学弟学妹们认识华东师大,为有志成为师大学子的学弟妹们牵线搭桥、答疑解惑。


郑正奇书记总结发言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