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青春风采!通信学子在校运动会取得佳绩!

发布者:李晓婉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次数:10

青春的脚步,青春的速度,青春的活力,为我们迎来了新一年的运动会,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的运动健儿用坚韧的步伐在赛场驰骋,迎接自我,挑战自我,战胜自我!


  


开幕式上,随着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代表方队闪亮登场,一声声响亮的口号喊出“日出东方,唯我不败;通信最狂,微电最强。”他们身着五彩的院服和绿色的院徽,充满激情与热血的神情,走出自信与必胜的步伐。就如同“冠军也许会迟到,但胜利的决心从不会缺席。”






  


赛场上,通信学子延续了开幕式上昂扬的精神面貌,取得了非凡的成绩。团体项目上,50米接力、抱球接力、单脚跳接力、拔河……大家齐心协力,团结合作,默契连心,展现了强大的团队合作能力与不俗的个人运动素质。其中抱球接力与单脚跳接力更是取得了冠军,彰显了通信学院作为一个集体的强大凝聚力。




  


个人项目中,短到50米,长至3000米,都能见到通信学子们迅如疾风的身影在赛道上展现青春的力量。他们无惧伤痛,一路向前,发扬了通信学院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更体现了华师人无畏前路之崎岖的精神风貌。


不仅是赛道上的运动员们,其他不在进行项目的同学也认真观赛,保持了优良的观赛素质。更有同学在赛场边处理后勤事务,为运动员摇旗呐喊,加油助威,保证每个运动员能够知悉比赛状况,赛后有人伴行,并在有人受伤时及时处理上报。每个通信学子都在赛场内外展现我们学院如同家庭般的友爱氛围。

  

盛夏的余烬是残留在体内的躁动因子,跑道上狂奔的衣角掀动秋风,惊起满校园的落叶与欢呼。我们的运动会也到了末尾,每位运动员挥洒了汗水,创造了荣耀。荣耀同样也属于在场的每一位加油呐喊的同学和辛勤工作的学生会成员。最后,祝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学子突破极限,再创佳绩!


  



附:

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运动会获奖情况

团体项目

抱球迎面接力 第一名

单脚跳接力 第一名

拔河 第五名

50米迎面接力   第七名

女子4*100接力第六名

男子4*400接力第四名

个人项目

汪文豪 男子50米  第七名

汪文豪 男子跳高  第六名

张智豪 男子3000米  第四名

张智豪 男子1000米  第三名

罗翊文 女子800米  第八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