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学院教师在2022年学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大展风采

发布者:李晓婉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次数:10

金秋十月,校运动会如期于10月25日举行,学院教工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了趣味运动会的比赛,尽情享受运动乐趣,奋勇拼搏展现通信风采。




  



  



我院教工参加了障碍闯关和雷霆战鼓两个项目,运动会现场热闹非凡,欢声笑语不断。教职工们精神饱满,大家配合默契,享受力量与激情,一遍遍寻觅自己的最佳状态,力求发挥自己的全部潜能,奋力争先。




  



场外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大家在快乐轻松的比赛氛围中收获了团结与友谊,在不断尝试、磨合、摸索中达致默契的配合,享受运动的快乐,在实际行动践行“健康第一”的理念,以健康的体魄、积极的心态,去迎接未来的工作和生活。




  



别开生面的趣味项目将运动会推向高潮,留下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瞬间,我院障碍闯关项目获得二等奖,雷霆战鼓项目获得三等奖。




  






秋季运动会画上了圆满句号,我们又迎来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希望学院教工以健康的身体和积极的心态投身于学习和工作中,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