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走访慰问 情暖退休职工|学院党委开展2024年新年走访慰问

发布者:李晓婉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10

春节即将来临,为积极做好学校送温暖工作,切实把学校的关怀落到实处,通信学院积极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退休教师送上学校党组织和老龄委的关心和爱心。学院党委书记郑正奇一行前往退休老师家中慰问,向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

走访慰问过程中,郑正奇书记与退休教师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介绍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学院这几年取得的成果以及发展规划,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院建设的意见和建议,指出学院成绩既是学院教职工戮力同心、团结奋进的结果,也离不开退休老师们的支持和贡献。郑书记代表学院为他们送上节日的诚挚祝福和学校以及学院的真切慰问,祝福他们健康快乐,并希望退休教师们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多提诤言、多献良策。




退休教师都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学院党委的关心和暖心慰问,为学院的发展表示由衷的高兴,会时刻记得一名师大人和通信人的责任,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让退休教师感受到了党组织和老龄委的温暖和关怀,增进了退休教职工与学校之间的感情,使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学院党委将继续做实做细退休教师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