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丨通信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并组织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李晓婉发布时间:2024-01-15浏览次数:10

      1月10日下午,学院在信息楼一楼魔方厅召开教职工大会,会议选举了学院出席校“双代会”+妇代会代表,结合学校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开展理论学习,并对学院过去一年工作和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郑正奇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郑正奇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上海高等教育质量提升十大专项计划实施方案(2023—2026)》的主要内容,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核心任务和学科建设调整思路与举措。汇报了教职工年度考核和师德考核工作,对外事工作进行了提示,强调了校园安全工作,寒假期间要注意实验室安全和网络安全。同时通报了违规使用科研经费案例,提醒学院教师在教学科研以及教师职业道德等方面严格要求,维护良好的教师职业形象。



      随后学院新加入的教职工进行了自我介绍,新职工的加入为学院事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院长吕岳汇报了学院2023年各方面工作情况和成绩,指出作为工科院系要加强和企业的合作,面向经济主战场,利用好临港研究院、海南研究院、大零号湾孵化基地的资源和平台谋求发展,希望老师们提高自身科研能力,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共同推进学院的发展和进步。



     工会主席李庆吉报告了2023年学院工会工作以及工会经费支出使用情况,回顾了一年以来学院工会工作的亮点,2024年学院工会将会继续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学院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