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通信学院一项成果获上海市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

发布者:李晓婉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10

近日,2022年上海市优秀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出炉,通信学院《匠心树人-新时代ICT硬件系统型人才培养模式探索》荣获二等奖。

上海市优秀教学成果奖项由上海市人民政府设立,是目前上海市教育领域政府类最高奖励,每4年评选一次,通信学院此次获奖的项目属于高等教育大类。近几年来,通信学院在推进教学改革、优化课程体系、加强团队建设、创新培养模式等方面作出了一系列有益地探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




《匠心树人-新时代ICT硬件系统型人才培养模式探索》项目由刘一清教授领衔,沈昕、王慈、王淑仙、刁盛锡、张润曦、石春琦、李庆利、丰颖正奇等老师共同参与。刘一清教授多次获评教学成果奖项和教学贡献奖项,从教15年先后获评校级杰出育人贡献奖与师德标兵、上海市育才奖、上海市教卫系统优秀共产党员。
 

               


                        



学院也将继续聚焦内涵建设与学科特色,全方位构建高素质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充分发挥教育教学成果奖的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不断总结凝练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实践过程中的特色经验做法,在申报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中力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