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李晓婉发布时间:2021-09-07浏览次数:10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202191日上午,通信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信息楼341会议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梅主持。



      周梅介绍到,此次专题组织生活将回顾前一阶段支部党史学习情况,交流学习体会,党员们要联系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找差距不足,进行自我批评与批评。随后,周梅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各位党员老师从活动丰富性、灵活性、支部活动和学生工作相结合等多方面提出了建议,共同为支部的建设出谋划策





     支部党员老师依次介绍了党史的学习情况与学习体会,对在党史学习以及工作岗位上的不足和差距开展了自我批评和批评。在党史学习中,大家从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信仰力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自我检视中,大家在学生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找差距,拓思路,共同探索解决问题的途径。



       吕岳院长指出,经过共产党人一代又一代的不懈奋斗,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强大,我们很幸运,生活在了共产党领导下的新中国,生活在了最好的时代,希望大家继续加强党史学习,同时把自己的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做实、做好。




       郑正奇书记指出,加强党史学习具有重要意义,在未来,我们要进一步把学习党史工作和我们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作为党员老师,我们一定要做好立德树人工作,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培养学生全面发展。



      专题组织生活会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加强了支部成员党史学习的意识,党员老师们的意见与建议也为支部在下半年的工作方向和形式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希望各位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