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聚此时!学院领导班子走访慰问留校学生

发布者:李晓婉发布时间:2024-02-23浏览次数:10

2024年2月8日,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2024年寒假留校学生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郑正奇院长吕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冰团委书记祝菲尔共同前往学生实验室,为留校学生送上新年礼物和真切关怀。


图片



图片

慰问合影留念


话家常,惊喜礼包送祝福


在交流中,学院领导仔细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科研进度及未来规划等情况,并与同学们畅谈2024年的寒假计划。学院领导为每一位留校学生送上大礼包,祝愿同学们在新一年拥有一桶“乐事”,希望同学们都能保持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心态,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在龙年勇往直前,龙行龘龘,前程朤朤!



学院领导班子为留校学生送上礼包及春联


图片

学院准备的新年大礼包


重安全,安全科研守底线


慰问中,学院领导特别强调了实验室安全原则和安全科研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能够时刻牢记安全第一的原则,严格遵守实验室安全规定,增强安全意识,做到科研工作与安全并重,希望同学们共同度过一个和谐、安全的寒假。同学们在暖心的慰问活动中收获了满满感动,纷纷感谢学院的精心安排。同学们表示将充分利用有限的寒假时光提升自我,做好时间规划、健康管理,重视安全科研。


图片

学院领导提醒实验室安全、指导学生安全科研


共欢宴,留校岁末同团圆


学院积极组织留校学生参加“祥龙迎春 幸福奔卓越”2024年华东师大迎新春师生同乐会、光华书院“龙光焕发,龙跃新春”学生社区新春游园会、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思维跃迁”阅读马拉松等活动。小年夜当天,学院领导与同学们共同体验猜灯谜、赋新诗等各项传统趣味项目,一起在华东师大吃新年团圆饭,共同迎接龙年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