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与信仰同行 | 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主题讲座

发布者:李晓婉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12


    为提高2021级新生的政治觉悟与思想素质,积极引导新生自觉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帮助新生端正入党动机,2021年9月15日,学院特邀组织员高念理老师在信息楼魔方厅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主题讲座。




     中国近代史,是一部充满灾难、落后挨打的屈辱史,是一部中国人民探索救国之路,实现自由、民主的探索史,高念理老师通过回顾历史,逐一向新生介绍了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领导地位和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并分别从为什么要积极加入中国共产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条件、端正入党动机等方面,告诉大家如何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希望同学们努力提升自我,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共同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是我院新生入学教育过程中重要的一环,通过提高学生对党的认识,明确学生身上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激发学生政治热情,积极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