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上海 游海昌 ——通信学院工会组织游览上海海昌公园

发布者:李晓婉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10

为响应上海市总工会以及校工会的倡议,增强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学院工会组织教工分两批次参观了上海海昌海洋公园。


 



在海昌公园中老师们愉快的游览了公园的美丽风景,在富有特色的建筑中漫步。观看了壮观的虎鲸表演、美丽动人的美人鱼表演、可爱至极的白鲸表演,感受海洋的奇妙世界。




大家参观了各种海洋动物,感受奇特的大自然和海洋生态。 还有的老师去游玩了过山车、漂流等其他项目,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晚上入住酒店之后老师们饭后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娱乐活动。第二天部分老师参观了航海博物馆,领略了祖国航海文化的博大精深,体会了先辈们的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深切感受到祖国船舶建造以及港口建设的巨大飞跃。

  


最后老师们游览了南汇嘴观海公园,大家在海防大堤散步,徜徉在海风里,观赏着垂钓者钓鱼别有一番韵味。



本次工会活动让大家从繁忙的工作中抽出身来亲近自然,缓解了工作压力,加深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增强了教职工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大家能够以昂扬的精神、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