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陈阳、胡孟晗、李庆利、周梅、周晓峰五位老师获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

发布者:祝菲尔发布时间:2019-08-20浏览次数:570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近日公布2019年度申请集中受理期间项目评审结果,我院陈阳、胡孟晗、李庆利、周梅、周晓峰五位老师获基金资助。

201931日至320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集中接收期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共接收项目申请240711项,经初审和复审后共受理236998项。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相关项目管理办法以及专家评审意见,自然科学基金委决定资助面上项目、重点项目、重点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等共计41752项。

据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经费是理工科研最主要的经费来源之一,有力地支撑了理工科研工作的发展。





图片来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