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谋新未来!校创新创业学院班子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李晓婉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0


2024年3月5日,学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钱海峰、副院长黄燕、主管赵博、院长助理刘侃、办公室主任曹旭等一行来我院开展双创工作调研。通信学院院长吕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冰、副院长李庆利、双创中心主任刘一清、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张润曦以及双创工作联系人梅月平、沈昕等参与座谈



交流座谈现场


双方就双创教育体系、师资队伍建设、双创活动开展、实践基地建设等情况进行交流,并就体系构建、大奖突破、资源赋能进行探讨。未来,通信学院将继续坚持“两个核心”“两个不动摇”和“两个结合”开展双创工作,要将双创作为人才培养和学生工作的核心,要动员学生百分之百参与不动摇、做深做实专业竞赛不动摇,双创工作与学生培养结合、与教师科研密切结合,期待学校双创学院继续从机制体制和资源配套提供支持,共同谋划双创工作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