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翔论坛第二期第八讲:《观念、心态、品质——人生规划之我见》

发布者:李晓婉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0

主讲人介绍:

      盛玉春,1999年华师大电子系本科毕业,先后在上海博达数据通信有限公司、香港富威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美国安富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从事电子元器件采购、销售和管理工作,曾两次创业成立上海信思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上海憨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从事网络交换机、智能硬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17年成立Ushandle Technologie GmbH担任总经理并为胜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环阳科技香港有限公司提供管理咨询服务。

 

  

飞翔论坛第二期第八讲嘉宾


      2023年4月26日,飞翔论坛第二期第八讲《观念、心态、品质——人生规划之我见》在信息楼魔方厅举行。本场论坛邀请到了电子系95级校友盛玉春担任主讲嘉宾。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郑正奇主持论坛。

      郑正奇书记首先代表母校对盛玉春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校友丰富的职业经历。他谈到,盛玉春学长是创业的亲历者、是生活的规划者,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学长的分享中学会思考、吸取经验、升华自己!

 


盛玉春校友开展《观念、心态、品质 ——人生规划之我见》主题讲座


      盛玉春校友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于生活及生命的思考。他认为,青年一代不应只着眼于自身,应与社会的进步、国家的发展同频共振。他同时建议同学们要学会观察、善于思考、端正心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特别是面对现实生活中的压力和困难时,不要随波逐流、更不要轻言放弃,而是应该学会在积极面对中激发属于自己的幸福感,努力去创获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

 

  

 

  

飞翔论坛现场交流


      提问环节,同学们围绕行业前景、就业方向、生涯规划等向学长请教。对此,盛玉春校友勉励同学们道,未来就业环境是复杂多变的,唯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和强健的体魄才是从容面对环境变化的根基,唯有不断开拓的眼界和对新鲜事物的好奇心才是适应变化的动力。

 

  

合影留念

  

      据悉,飞翔论坛始创于2017年,由褚君浩院士发起,旨在邀请在业界具有影响力专家、学者、校友等开设讲座,让各界“大咖”在现身说法中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