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建设 推动信息学科高质量发展

发布者:李晓婉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66

      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15日下午,信息学部读书班专题联学活动在理科大楼B112会议室举办,活动由信息学部主任张桂戌领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工程学院、数据科学与工程学院和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参加集体学习。
 




      张桂戌在会上做了“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建设,推动信息学科高质量发展”的专题报告,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根本遵循和强大动力,是推动信息学部高质量发展的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信息学部4个学院要进一步明确办学定位,彰显学科优势,挖掘特色亮点,攻克“卡脖子”难题,助力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建设,推动调研工作走深走实。
 



      四个学院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学院院情和专业特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任务、目标、亟待解决的问题等方面展开了分享,就信息学科协同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下一步将加大学院之间沟通协作力度,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化学院之间合作,借智借力助推信息学部事业融合发展。








向上滑动查阅照片

      信息学部联学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实践,四个学院将同题共研、同频共振、同向发力,扛牢责任担当,积极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