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 “我与祖国共奋进·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主题活动

发布者:祝菲尔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112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主旋律,华东师范大学2019年10月1日上午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活动分为升旗仪式和集中收看阅兵仪式两部分激励和引导广大师生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

以奋进之声,传爱国之音;承赤子之心,扬爱国精神。用青春告白祖国,用奉献谱写华章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祝福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


升旗仪式时间:10月19:00-9:30(8:45前入场完毕)

升旗仪式地点:中山北路校区文史楼前草坪(主会场)

  闵行校区图书馆前草坪(分会场)

集中收看阅兵仪式时间:10110:00-12:00(9:45前入场完毕)

集中收看阅兵仪式地点:中山北路校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