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院徽征集活动通知

发布者:梅月平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441


草在结它的种子,风在摇它的叶子,我们满怀期待的在等你为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画上熠熠生辉的一笔!为进一步彰显我校“爱在华师大”的传统,塑造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开拓创新的形象,展现我院学子独特的个性与主人翁精神,激发我院学子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兹决定开展华东师范大学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院徽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华东师范大学全体师生及校友

二、设计要求

1.图形优美、简约、大气。

2.能够反映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人文精神和学科特色。

3.能够体现广大师生校友对于我院美好的发展愿景以及期望等。

三、征集方式

投稿者请填写《华东师范大学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院徽征集活动填报表》(见附件),并将电子版于20191022日前发送至征集邮箱ypmei@sist.ecnu.edu.cn,电子邮件名称格式为:院徽+单位+姓名+学生/教职工/校友。

四、院徽评审

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将组织相关专家团队对征集到的院徽设计稿进行评审,综合考量后确定院徽。

五、奖项设置

对优秀创作者进行奖励,奖项设置如下:

一等奖1个,奖金500元。

二等奖2个,奖金各300元。

三等奖3个,奖金各200元。

六、其他事项

1.本活动征集到的院徽图样,其所有权和使用权归华东师范大学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所有。

2.本活动的解释权归华东师范大学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

七、联系人员

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吉同学、梅老师,

联系方式:13952771018ypmei@sist.ecnu.edu.cn


附件一: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简介

华东师范大学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源自1984年建立的电子科学技术系。2001年学校成立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电子科学技术系归属信息学院。2008年在电子科学技术系的基础上成立电子工程系和通信工程系。20197月学校对相关学科资源进行梳理整合,组建信息学部,并成立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简称通信学院)。通信学院作为信息学部下实体建制,致力于对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培养通信与电子领域卓越人才、推进一流信息学科建设。



附件二:华东师范大学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院徽征集活动填报表.docx